黑名洁赛高

为黑名洁赛高!!!!!!!!!!!!

  (虐向)


(he)


疯犬三途×武道 


大概3篇左右(不坑)  


  主第一人称


  请多❤️和评论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
  (三途视角)


  狗的鼻子是很灵敏的,尤其是我这只独属梵天的恶犬。我朝空气中嗅了嗅,你们可能只会感觉雨水的潮湿味,我却闻到了一股恶心的,令我想要呕吐的味道。


  是我想忘却忘不了的


 ''一股浓重,恶臭,独属于烂泥的味道。''


  已经很久没有闻到这股气味了,我皱了皱眉头 它勾起了一段不好的回忆。


  大概还是上一辈子,我看着浑身是血的臭泥(花恒武道),拉住了坠楼的mikey。


  我的'王'


  我无上的王啊!


  他像是枯萎的落叶,干瘪的蝴蝶,从万丈高楼坠下。


  谁也无法想象我当时的心情,我发疯的怒吼,抽打,血()液好像瞬间被冻僵了,连心脏也失去搏动的能力。


  我伸出双臂,妄图与重力对抗,即使代价是粉碎性骨折。


  我睁大双眼 ,我一定要接到王!


  翠绿色眸中的瞳孔瞬间放大,我竟然看到花恒武道那个臭泥,他跌跌撞撞的握住了mikey的手臂。


  他一定是疯了


  他明明还浑身是()血。


  


  回过神来,我已经冲上了楼。mikey跪倒在一片血污之中,怀中还抱着一个类似人的物体。  


  王满脸是血,大概还有泪水,他低着头。


  我顿了顿,不敢靠近。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深深的悲伤,似乎可以冰冻贝加尔的湖水。


  三个人不约而同的跪在冰冷的地面,只是mikey抱着他早逝的爱人。


  而我孤独的看着他们的方向。


  窗外沉闷的雨坠声,伴随着脑海中嗡嗡的破碎声,一遍遍敲打着我的心房,心脏在微微跳动,呼吸也不是很急促。我故作镇定的理了理乱糟糟的发尾。



  ''你不是要救我吗''


  ''武小道!''


  ''可恶啊!''


  我睁开憔悴的眼睛,看着王,竖起耳朵,听着王无力的怒吼。


  mikey的声音是支离破碎的,硬生生从喉咙中挤出仿佛沾满血液。他疯狂摇晃着花恒武道僵硬的尸体,企图得到一丝回应。


  没有用的,我想提醒我亲爱的王。


  但我竟然希望,王可以唤醒花恒武道


  


  那时我还没有意识到,行走在黑暗中的人一旦亲眼见证太阳的温暖,也开始渴望被人拯救。


  应该没有人吧,来救救我。
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
  在奢华到极致的议会厅,梵天的干部端坐在各自的位置。(除了个别)


  ''你看三途这只疯狗''


  ''竟然在揉鼻子''


  ''像狗一样,恶心死了。''


     两个灰紫色挑染的男人交头接耳着,他们笑的很大声唯恐我听不到。


  不想理会,我只在乎鼻尖这股越来越浓稠的味道。它太近了,令我想要呕吐。脑子里名为理智的弦在剧烈颤抖着。


  不会错的,这股气味是他——花恒武道。


  


  单独被王留下来,本应是一件极为高兴的事。


  ''三途''


  Mikey躺在深褐色的皮质沙发上,漆黑无光的眸冷冷的看着跪在冰冷大理石地板上的粉发男人。


  我屈膝跪地卑微到了极致,一股深深的压抑感充斥我的全身。来自上位者的冷冽目光将我的一切都剥离出来,包括我龌龊的''忠诚''。


  ''你给我看住他''  mikey手指轻轻一抛


  清脆的金属撞击声瞬间响彻黑漆漆的房间。也撞在我的心底。


  ''是  ,我的王''


  我拿着一把钥匙失魂落魄的逃离了王的房间。银色的钥匙有些粘()腻,上面沾满了我的冷汗。


  ''206''


  就在我的隔壁,''啊   啊啊''


  ''为什么!!,为什么要我看住那只恶心人的臭虫!''


  奢靡房间里,我扬起手摔碎了目光所及的一切,疲惫不堪的解开被汗水浸湿的西装外套,最后拿出可可不让我多吃的Delix。


  药片被锋利的犬()齿咬碎,鲜()红的舌卷起吞下混着少许唾液。我躺在灰色沙发上,强烈的药效让我浑身轻飘飘的,仿佛升入了天堂。


  


       稍微放松一下吧,就这一次


       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
  ''臭虫,该吃饭了''


  三途春千夜端着早点,一脚踹进了房门。翠色的眸扫视着,寻找着那道瘦弱的身影。


  (要和他聊什么呢,最近我的英勇表现吗)


   三途春千夜默默的想着,嘴角竟不自觉的弯起一个愉悦的弧度


  


  "今天的臭虫不是很乖,他竟然没有回应我。"


    放下亲手做的果酱面包和茶饮,粉发男人在床底下捞出瑟瑟发抖的青年。


  ''喂''


  三途看着武道身上未愈合的伤口和新添的吻痕 ,皱了皱眉头。


  ''Mikey,又做了。''


  这不是他该管的范围,至少这几天王的黑眼圈开始变淡了,甚至心情也好了不少。


  从容不迫的掏出最近常备的药物和绷带,三途掀开武道单薄的衣服,纤长有力的手指轻轻在其破裂的伤口处涂抹止血药。


  ''下()面也要我()涂药吗''


  ''你不说话,我就当默认了''


  三途指了指武道的裤子,眼角微弯露出戏谑的表情。


     ''不   ...不要''


  ''不要碰我''


  ''求你''


  ''求求你,不要进()去''


  武道张开嘴不停的重复,不停的乞求,他湛蓝的眸子黯淡无光,一直盯着门的方向。似乎门外有什么吃人的怪物。


  ''被做疯了吗''


  三途春千夜拍了拍青年的脸,没有得到正常的回应。


  ''啧 ,烦死了''


  ''所以才讨厌懦弱的臭泥''


  男人把武道抱到床上,盖上了新换的被子。一直到他安稳入睡,这才离开房间。
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可可抬起头和三途对视,漆黑的眼中竟有了一丝认真,他郑重其事的对男人说


  ''三途''


  ''你变了。''


  ''我没变,我怎么会变!''三途拿出藏在床底的药物,想起白天九井一对他说过的话。连忙磕了好几片。


  他要向王证明,他没有变


  他还是那条只对王忠诚的狗


  


  估计是很久没有磕药了。药效一下便到达了头顶。没有往常欲死欲仙的快感,剧烈的疼痛让男人几乎发狂。


  大脑开始充血,脑浆几乎要炸裂了,三途春千夜扶住门框小心翼翼蹲下身。


  眩晕感和心悸感缠缚了他所有的理智,三途不断的干呕,像是要把五脏六腑一并吐出。口()涎不受控制的从嘴角流下,污染了他的衣服。


  ''啊  ,啊啊!''


  男人趴在地上无力的shenyin着,他的眼睛因为极端的痛苦而发红。


   过了一会,在地上苦苦挣扎的人,便没有了生息。


  


  我在这里不受待见


  没有人真正的喜欢我,包括我的王


  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所有价值,是不是会抛弃我像抛弃一只没用狗一样。


  应该对吧


  所以我才不停的服用这些该死的兴奋药物,只为保留二把手的位置。


  该死啊!就像那两个混蛋兄弟说的


     三途春千夜这条疯狗,迟早磕药磕死


  哈哈   哈哈


  


  我不断的幻想着自己死后的世界,竟慢慢滋生出一丝苦涩。意识开始涣散,我感受到自己的瞳孔开始溃散。


  要死了吧


  一股热意突然从指尖传来,慢慢包裹了我的全身。原来死后的世界是温暖的啊。我死死抱住怀里来之不易的热源,把它当做上天的馈赠。


  阳光顺着窗户打在我的脸上,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。


  而我的怀里是那个烂泥 花恒武道


  他环抱着我的腰,脸贴在我的胸前,这亲密无比的动作我竟没有起多大反感。


  想要抬起手,才发现自己所有的力气已经在昨晚与药物的挣扎中丧失殆尽。


  ''你别装睡''


  ''我知道你醒着''


  翠绿色的眸睥睨着武道,眼中尽是冷漠。


  ''三途君?''


  ''太好了,你终于醒了''


  青年坐起身俯看着我,那双湛蓝色的眸中似乎溢满了担心。


  对我的担心吗?


  我啧了一声,看着他的眼睛妄图从中找到一丝伪装的痕迹。


  (没有,也许是他伪装的太好了。竟然可以骗过我)


  ''真厉害''


  我看着他,眼中盛满诧异。


  武道看着我,竟然开始扭扭捏捏解释起他是怎么把我扶上床 又是为何抱着我睡觉。


  他的脸很红,谎言也很拙劣,我静静的看着那双现在只装下我一人的眼睛,似乎这样做就可以得到来之不易的平静。


  为什么关心我,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


  还有什么是王不能赐予他的


  ''自由吗?''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
  ''不可以挑食''我指了指被青年叉出去的西兰花。


  ''不要''


  ''三途君,这个好难吃''


  武道伸出舌做了一个干呕的动作,他讨厌吃这个形状奇怪的蔬菜。


  我伸出手在武道的额头弹了一下,然后吃掉他手中极为嫌弃的西兰花。看着青年捂住额头露出痛苦的表情,竟让我有些愉悦。


  ''笨死了''


  ''臭泥''


  ''我就帮你吃一次''


  


  ''啊,三途也在这啊~''


  ''你可以出去了吧,春千夜''


  懒散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我还没回头便感受到了对方的冷意,来自王的命令是不容违背的。我毕恭毕敬的站起,对着白发男人弯腰行礼。


  mikey的心情不错,他伸出手抚摸着武道的颈部,冰凉的触感让青年忍不住颤抖。没有刚才和我闲聊时的自在。武道小心翼翼的询问mikey为何要在工作时来看他。


  ''工作的时候为什么不能来?''


  ''武小道,你难道不想让我来看你吗''


  mikey眯起眼睛,抓住青年颈部的手渐渐收紧。


  ''痛...痛''


  ''我...我也很...很想念mikey君''


  武道的声音断断续续,他偷偷看我的眼神里充满了乞求。


  (救救我...春千夜)


  (会死的)


  


  ''帮我看门''


  ''三途''


  (既然是狗,就要懂得主人的需求)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